十年脑血栓患者

“有一种爱,是无法用文字表达的”

  纯属个人想法和观点💕

  不要人参公鸡我🥹

  写的很乱,有问题欢迎提出

  希望大家看的舒服,我的真情实感😢

  第一次写,有点紧张😢

--------------------------------------------------  

  喜欢娜娜快一个月了,从cp29的热搜认识娜娜,然后开始在wb了解娜娜的一些事,再到从娜娜的小红🍠里搬运娜娜的照片,这都是用了很多时间的

  在小红🍠里也有很多喜欢娜娜的姐妹们,也有姐妹发偶遇娜娜和长沙acc漫展的视频和照片,也有以前的漫展合照,看到的时候我是真的很羡慕!!!

--------------------😘🥰😘----------------------

  我一直觉得娜娜有一种很奇怪的吸引力,她能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让大家喜欢她

  像今年四月的长沙acc漫展,娜娜好不容易有了点钱,但是她还是给内场的所有粉丝一人一杯茶颜悦色

  不要去说娜娜已经很火了,怎么可能没钱

  我希望你能在说这种话之前去了解一下娜娜,了解一下她经历过的事

  而且娜娜在国内的社交账号几乎全部是被仲尼监视和管理的,所有赚的钱也是在仲尼手里,仲尼可能连一枚钻戒都没给娜娜买过(因为我在一些姐妹的视频里面看到娜娜一拿到粉丝送的戒指眼眶就发红)

---------------------------------------------------

  卡琳娜很值得喜欢,她会在签名的时候尽量满足粉丝的想法,会在合照的时候尽量让大家满意,会一直去调整摄像头,会在拍完之后问你会不会满意

             她的优点是数都数不过来的

---------------------------------------------------

  还有娜娜和仲尼的事,仲尼是做了对娜娜不好的事,但娜娜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娜娜自己肯定是有计划的

  也希望大家不要总是说卡琳娜赶紧离/婚的这种言论,娜娜是乌/克/兰人,如果离/婚的话她会和揉西一起被送回国

  只要娜娜幸福就好,大家都要好好爱娜娜哦~

  

  

  先写这些吧,以后可能会补

  希望大家可以来扩列,我很好相处的!!!

  

  

  

评论(4)

热度(21)